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佩特文法学校

2020年,玮仕集团聘任英国佩特文法学院现任校长——罗素 · 埃利科特先生担任集团总校长。 玮仕集团上海学校携手英国佩特文法学校,从课程设置、全球课堂、教师培训、教师招聘、学生到英国研学,到升学指导、顶级大学面试技巧与培训,覆盖学生培养的方方面面,强强联合,让玮仕学子不出国门就能接受高品质的百年英国教育。 英国佩特文法学院是英国最古老的学校之一,始建于1574年。作为一所英国知名的公立中学,佩特学校只招收11岁到18岁的学生,其目前是英国学术上最成功的学校之一,A level成绩长居英国前10。去年,佩特在英国公立学校中排名第二。每年大约有30多名佩特学子进入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也有很多学生考取英国排名前十的其他大学。

长沙县实验中学

2018年1月18日,长沙玮希国际学校与长沙县实验中学签订友好学校合作备忘录,缔结友好学校合作关系,为两校师生发展长期的互惠互利的交流项目,实现部分教学硬件资源共享,为两校提供互相学习的良好机遇。

龙山县召市镇初级中学

2018年,长沙玮希国际学校与湖南省湘西自治州龙山县召市镇初级中学搭建友好交流平台,建立友好学校交流合作关系,以拓宽师生视野,提升教育理解,增强教育资源,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