玮仕集团

玮,美玉也;珍而重也;仕,学也,事也。

WES——Worldwide Education Services,意味着玮仕集团将立足中国,面向世界,于“事上磨炼”的精神,以“完美至诚”态度,重学生的全面发展,珍学生的格局价值观,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者”的百年名校。

玮仕集团以“大学精神培育高中,百年精神打造名校”。旗下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各种生存技能,如学习与创新技能、职业和生活技能、信息媒体和技术技能等,用博雅教育贯通人才成长之路,以培养全面发展、知识广博,能够融会贯通、举一反三,从而有所发明,有所创造的人为目标。

玮仕集团自2009年始,就分别在长沙和南昌创办了长沙玮希国际学校和南昌国际学校。这两所学校分别是湖南省和江西省唯一的经国家教育部正式批准设立的提供真正意义上国际教育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2015年,集团在长沙开设了双语部(即长沙玮思学校),从而让国内学生有机会一起享受国际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目前,集团下属的学校已经拥有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和老师,成为具备多个IB资质,覆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四个阶段,为3-19岁学生提供完整、专业国际化教育的学校品牌。此外玮仕集团也正在上海等地区筹建新的学校。

愿景

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终身学习者。

使命宣言

为实现我们的愿景,我们将:
运用综合性的探究式学习方法,使学生有机会发展母语文化以外的认知:在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同时,鼓励学生学习汉语文化和其它外国文化,并支持母语的发展。
我们还将:

  • 培养学生成为有责任心、有好奇心、尊重他人且懂得反思的人 。
  • 发展每个学生的特长和兴趣。
  • 激励学生敢于创新、胸襟开阔、勇于探索、懂得合作。
  • 要求学生具备人道主义精神及坚守信念的勇气 。
  • 鼓励平衡的生活方式。
  • 为学生创造参加服务实践学习并积极影响他人生活的机会。

核心价值

文——以发其蒙;行——以积其德;礼——以修其身;信——以全其终。

发展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