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长沙玮希国际学校国际部是湖南省唯一一所采用英语为主要教学语言,主要招收外籍人士子女及海归人才子女的学校。长沙玮希国际学校是经中国教育部正式批准的一所国际学校;是经国际文凭组织(IBO)认证的IB成员学校;是经CIS(国际学校委员会)认证的国际学校联盟成员;是中国北上广以外唯一的一所微软学校计划成员;是获得国际文凭组织的PYP(国际文凭小学项目)的正式认证的学校;是获得CIE(剑桥考试委员会)的认证学校。 

长沙玮希国际学校双语部(长沙县玮思学校)主要招收中国籍学生,目前开设从小学到初中的中西融合课程。中西融合课程以国家义务教育大纲和IB跨学科探究主题为基础,融入IB的教学理念和框架体系,辅以丰富多彩的特色课程和活动,采用小班制和双语教学,通过探究的方式引导学生成为学习的主体,真正做到以学习者为中心。

我们有谁

我们拥有一支非常国际化、多元化的教学团队。教师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90%以上来自IB认证学校,拥有IB课程培训证书,截至2020年2月,学校共有教职工124名,其中外教30名,我们的教师团队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达到40%(中学团队达50%),平均教龄8年,年富力强,经验丰富。

在长沙玮希国际学校,我们为教师提供全面的职业发展培训机制:各类教学工作坊、IB系统培训、外聘专家培训等贯穿全年,帮助老师们不断提升职业素养,践行终身学习理念。

如果您热爱教育、充满激情、是终身学习者的践行者,“有爱、包容、互助”的玮希大家庭将为你提供广阔的舞台!

加入我们

有一种幸福,是在国际化的平台,学习中西方文化相结合的教育理念;有一种幸福,是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爱岗敬业的伙伴......,而这样的幸福,都能在这里找到!

 

这样的幸福是:

幸福工作:加入湖南省唯一外籍子女学校与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师生一起工作、学习……;

幸福成长:全方位、多元化的培训体系完善的职业发展路径……;

幸福生活:有竞争力的薪资,幸福感(长沙连续12年被评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带薪假期,子女入学优惠,五险一金+额外工会医疗保险,……

 

 我们需要:

 幼儿园老师及助教

 对外汉语老师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目老师

 中学人文(历史)、物理、数学科目老师

  体育、美术老师

 

如果您符合以下条件,欢迎给我们投简历

1. 本科及以上教育相关专业,持有相应科目教师资格证;

2. 中英文流利,能在双语环境下工作;

3.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孩子,善于与家长和学生沟通;

4. 有扎实的专业技能或丰富的教学经验。

 

请将您的求职信以及中英文简历发送至

ellaqin.cwa@wes-group.org

 

邮件标题请设置为:姓名+应聘岗位,如张三+小学语文教师。

 

应聘电话:0731-82758908

招聘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