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的星沙年!10多名外籍教师过团圆中国年

Feb 12, 2021

来源:微信公众号芒果都市

 

- 1 -

 

外籍教师过“长沙年”

外出旅游改为“就地过年”

多种形式庆祝春节

外籍教师欢聚一堂

迎新年感受跨国情谊 

今年春节,长沙玮希国际学校的外籍教师,也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留在长沙过温馨团圆的“中国年”。10日上午,学校来自南非、英国、美国、澳大利亚的十多名外籍教师相聚在学校,一起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

受“2019-nCov”影响,以往外出旅游过春节的外教,也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长沙过上了不一样的春节。

图片

图片

在长沙感受着中国文化,在春节到来之际,他们通过包饺子、剪窗花,表演节目来庆祝中国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米歇尔一家从16年来到长沙,每逢春节一家团圆时,包饺子是她们家过年最有“仪式感”的方式。

图片

图片

学校组织外籍教师欢聚一堂,体验中国文化,共迎美好新年,即能相互交流,又能感受到浓浓的跨国情谊。

图片

- 2 -

 

组织多种才艺展示

自制火锅感受中过年味

融入长沙生活能吃辣

长沙妹子甘拜下风

包饺子过中国年

传统佳节感受温暖

为了让无法回乡的外国友人,过上一个温馨团圆的春节,长沙玮希国际学校组织了多种才艺展示,还自制火锅感受中过年味,让在异地的外籍友人们也能感受到浓浓的温馨和祝福。

中国新年是一家人团聚的日子,亲朋好友聚在一起聊聊开心的事情,让外教们感觉很温馨、很幸福。

图片

高睿告早已融入到长沙的生活,他告诉记者,自己很能吃辣,同事中的长沙妹子汤老师也甘拜下风。

图片

图片

外教们在家也会过属于自己的新年,擀面皮、放馅、然后把饺子捏成元宝的形状。

图片

图片

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无法回到家乡,但中国的传统佳节也让他们感受到许多温暖。

图片

图片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