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丨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教职员工动员大

Feb 26, 2021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我们即将迎来一个温暖、崭新的学期。为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规范有序进行,2月25日上午,长沙玮希国际学校、长沙县玮思学校全体中方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召开新学期开学动员大会。

大会开始前,党支部副书记、教学副校长汤昕颖代表学校对非湖南籍留长过年的教职员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在放假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各位教职工提出感谢与表扬。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员工的辛勤努力。

 

图片

会上,吴真真校长传达了县教育局党委书记陈卫球在2021年教育工作报告中的讲话精神,教育未来五年,把握四对关系,发展富有定力、张力、魅力、合力的教育。

 

 
图片

一要处理好快与慢的关系,既要敏锐把握时势,不断创新工作形式,站在时代和行业前沿思考教育、发展教育,又要做好教育工作慢活,树牢解决问题的决心、耐心和信心;二要处理好变与不变的关系,既要适应新时代、新科学和新技术的要求,敢于迎接新问题新挑战,又要始终不变地坚持教育的目的和宗旨,走进每一个家庭,温暖每一个孩子;三要处理好暖与冷的关系,既要把学生和家长的需求放心上,让教育时时处处传递温度,又要增强底气、底线思维,理性规范办学;四要处理好小与大的关系,既要抓实抓好每件小事,从细微处育人,又要具有境界和格局,做到肩上有责,眼中有光,心中有爱。

 

图片

2021,一心一意。新的学期,希望玮希玮思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深刻领悟和把握“四对关系”,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工作技能,助力学校建设进入更高发展阶段!

Tags